志愿新时代 星火社区行

作者:时间:2023-06-27点击数:


志愿新时代 星火社区行

在这个春末夏初的时节

数统学院22级应用统计学一班团支部

按照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安排

在上社社区的组织下

协助开展居民运动会

顺利举办了这届居民趣味运动会

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常态化进行

    在天微微亮的早晨,志愿者们已经陆续到达本次活动地点龙洞文化体育广场足球场啦!在龙洞街社工服务站的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迅速完成了本次活动的准备工作,都翘首盼望着职工们入场开始欢乐有趣的活动了。

作为志愿者,我们协助组委会负责现场秩序维护、比赛速记、物资管理等工作,旁观着基层职工们在赛场上畅快奔跑、快乐游戏的模样,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奋发向上的努力与生命的激情。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逐渐体验到了人性的温暖与真诚,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宽广和包容。

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是一种关爱和奉献,更是一种收获和成长。在这个活动中,我们不仅能够培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还能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让我们在实践中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体验。

   参加基层职工趣味运动会志愿者之后,我们的内心深处涌起一股独特的感动。这种感动源于对职工的尊重和关怀,也正是这种感动让我们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我们看到志愿者们实现将学习志愿者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学习志愿者在广金校园蔚然成风,让志愿者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以后,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就能够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广东金融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