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23-12-14点击数: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团中央《“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指引》以及团省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共青团校地合作,2023年9月20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2023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在北苑大会议室举行。

启动仪式上,校青指相关负责人对上学年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校院两级团组织要积极与社区协同对接、结对共建,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引导学生参与社会治理、开展课后服务、组织社会调查、开展文体活动、促进基层团建等。

下一步,校青指将持续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广泛动员优秀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区实践,参与社区治理与社会服务,围绕地方和基层重点工作领域,发挥高校专业特长,为地方服务注入新的活力,根据学院特色和优势,组建具有较高辨识度的实践服务团队,做到每个团支部成立一个实践服务团队,开展社区治理、校外调查实践、文体宣传、基层团建等志愿服务项目

参加大会的还有各二级学院青协负责人、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二级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校青指全体人员等200余人。

广东金融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