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简介

校团委简介

共青团广东金融学院委员会是我校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充分发挥了共青团教育、服务、繁荣校园文化等功能,为实现学校各项战略任务和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共青团广东金融学院委员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抓基层”,紧密围绕全团和学校中心工作,在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改革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共青团广东金融学院委员会现下设组织部、秘书部、学术调研部、素质拓展部、文体宣传部、社团管理部、网络新媒体中心。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各基层团支部定期开展主题团日等活动,使团学工作不断迸发新鲜活力。

 

广东金融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