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区实践 | 恒常义卖,构筑温暖社区

作者:时间:2023-05-30点击数:

 

为建立龙洞社区互助体系,帮扶支持困难群体,营造邻里守望和谐气氛;为发扬乐于助人的精神,倡导大学生奉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并让更多的人加入奉献爱心的行列中来,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龙洞街社工服务站于2023年4月27日和5月4日合作开展了恒常义卖活动。

4月27日和5月4日下午两点,在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之下,来自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2052团支部和2255团支部的五名志愿者们参加了龙洞街社工服务站开展的恒常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协助社工将义卖物品与摆摊所需物资搬至摊位,并将其整理摆放好,随后义卖活动正式开始。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勤奋认真,热情地向路过的居民们发出邀请。期间不乏老人和小孩子们共同参与义卖活动,志愿者们为他们仔细讲解活动目的和参加方式。

下午四点四十五分,志愿者们协助社工将桌子椅子等物资整理归还,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广东金融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