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月|新时代,广金青年这样学雷锋

作者:时间:2023-03-2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让学雷锋在团员青年中蔚然成风,以“传承闪光品质、争做热血青年”为主题,校团委、校青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巡礼月活动。
校青指、校红会和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在3月至4月期间,将开展爱心捐赠、义务献血、我为同学办实事、社区志愿服务、教材循环利用、守护低碳校园等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3月10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巡礼月启动仪式在校本部新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图书馆张树中副馆长、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校青指代表、校级组织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为解决部分教材闲置、占用空间的问题,图书馆联合校青指开展以“旧书循环,环保互助”为主题的教材循环利用活动,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的优良品德。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张伟龙宣读了“我为同学办实事”倡议书。倡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讲奉献、乐助人,为身边的同学做一件“小而精、好而快”的实事好事,送温暖,献爱心,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涵育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广东金融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