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风采展

作者:时间:2022-05-09点击数:

一年来,广金青年脚踏实地,勇于进取在各个领域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共青团进一步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政治功能。就让团团带大家领略一下红旗团总支和红旗团支部的风采吧!


红旗团总支标兵

会计学院团总支

会计学院团总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增强团组织在青年中的号召力及凝聚力,顺利举办多项活动,展现我院共青团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并获得“红旗团总支标兵”的荣誉称号。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探索新思路,开拓新局面,拓展新领域,不断进取,勇攀高峰,为团总支建设添砖加瓦。


红旗团总支

保险学院团总支

保险学院团总支在院党委、校团委的指导下。成功开展各项工作,致力于我院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和思想道德建设。我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了一个自强不息,团结奋斗,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先进青年组织,并荣获“红旗团总支”的光荣称号。这是肯定更是勉励,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迈向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红旗团总支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

忆往昔,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在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带领下,不断完善自身,强化基础团务,致力于团总支的组织建设,并荣获“红旗团总支”称号。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成员间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工作认真,作风严肃,协力为团总支的发展添砖加瓦。成员们对党忠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党的后备军;遵守团的组织纪律,认真完成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展未来,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会继续加强组织建设,致力于传承五四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迈向新的高度!



红旗团支部标兵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15981团支部

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领导和支持下,我们支部同心协力,积极进取,获得了本次红旗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我们支部是一个具有高觉悟,创造力,生命力的集体,秉着团结奋进,不断创新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支部将锐意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以梦为马,扬帆起航!


红旗团支部

会计学院

1915511团支部

我们团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支部成员相互信任,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团支部多次展开学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实事,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重要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此外,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并获得多个奖项。未来我们将继续参与各项组织活动,争取在政治学习和文化学习方面能有更大的进步,向优秀个人和集体看齐,努力拼搏,逆流而上!


红旗团支部

金融与投资学院

19151B2团支部

在学院党委、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我们团支部获得了“红旗团支部”的光荣称号!我们团支部是一个富有朝气,求真务实,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集体。支部的成员学习认真,追求进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共同建设一个拥有良好党团精神的团支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团支部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的党团精神,争当优秀的时代新青年!


红旗团支部

法学院

2015655团支部

2015655团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集体,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集体。我们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定期进行政治学习,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与教诲下,团支委的带领下,全班同学锐意进取,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能显现出团支部的带动和促进力量!


广东金融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